close

james
這是我第一次上線上的課程,之前聽其它去過菲律賓的同學提到有一些老師的口音非常重,我也是有點擔心,所以想說試試看幾堂課,他們也都說試試看沒關係(我自己是覺得有點不好意思),不過他們也是說不試也不知道,所以我就有試著上幾堂課,沒想到還不錯,不能說完全沒有口音,但是就是都能夠聽懂,我之前有上過補習班的外師團體課,比較起來線上課有效率蠻多的,因為老師的問題都是直接問我,我就要想辦法回答,不過不會像團體課那樣非常大的壓力,然後有時候說不出來,老師就會協助我說出我想要說的單字,這是我目前幾堂課的想法

arrow
arrow

    pv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