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是忙碌的上班族

準備打算去菲律賓或西方國家學英文的同學

想學習英文但是沒有動力

想以最省錢的方法學好英文

希望能夠在口說上提升的同學

 

我曾經到美國遊學一個月,也曾經在菲律賓讀語言學校幾個月,也曾經在地球村、芝麻街上課,我認為最有效的方法,仍然還是一對一的課程,因為團體課確實沒有什麼機會發言,不可諱言的 一對一面對面當然更好,但是不是每個人都有時間真的到國外學習幾個月,所以利用下班的時間,花個一小時或半小時的時間,與老師學習相對的效果就會不錯,我也還記得在菲律賓學習完之後,我也很擔心, 好不容易培養起來的口說能力,會隨著時間退步,所以我回到台灣後也持續得繼續上線上課程 ,語言這種東西真的是需要持之以恆,以英文來說就是perseverance  努力不懈的達成目標,記得我在菲律賓語言學校的室友,他是一個韓國的大哥,英文非常好,在那邊真的非常照顧我,在我們各自回到自己國家後,大約三個月後左右,他說他要跟我用電話聊聊,沒想到可怕的事情發生了, 他的發音和口說能力確實的退步了許多,我那時在心裡真的很慶幸回到台灣後,仍然跟兩個老師持續英文的線上課程,雖然也不是很認真的翻開課本上課,但是持續的對話,確實很有幫助,因為英文和中文確實有一些差異,用英文口說寫作等等的,都能夠培養如何用英文去思考的能力,也就是所謂的語感,我仍然記得,有一次我想要說,這個食物壞了, 我就直接說 This food is broken 真得是一個大笑話了  所以不管怎麼樣, 我都建議如果您真的希望在英文這個部分有所收穫,持續的努力是不可或缺的   

 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

第一堂課免費試聽喔!!!!


以下是我們的  FB 粉絲團

歡迎一起來學英文喔!!!

 

我們的賴LINE: pvenglish

也可以用FB與我們連絡喔~

arrow
arrow

    pv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